♬陳瑞 - 500年情緣♬

2012040411:15
 
  •  
 

 
 
自從那個春天把你遇見 我的心變得不再孤單
度過多少無眠的夜晚 有過無數心動的瞬間
 
你唱著愛的歌謠到我身邊 彷彿是約定五百年的情緣
深深的愛 癡癡的戀 默默的等待 苦苦的期盼
 
你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你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你是我 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你是我 日日夜夜的思念
 
 
你唱著愛的歌謠到我身邊 彷彿是約定五百年的情緣
深深的愛 癡癡的戀 默默的等待 苦苦的期盼
 
你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你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你是我 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你是我 日日夜夜的思念
 
你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你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你是我 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你是我 日日夜夜的思念
 
你是我 日日夜夜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