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流星淚~歌手:陳瑞

2011110810:00

Photobucket

 

 
繁華落盡如夢初醒 塵緣往事隨風散盡

江邊漁火昔日戀情 早已成為虛幻泡影
 
~流星淚~
 
歌手:陳瑞

繁華落盡 如夢初醒
塵緣往事 隨風散盡
江邊漁火 昔日戀情
如今早已成為虛幻的泡影

為你付出了真心 換不回你的真情
我的心冷的像一塊 寒冰
你離去時的背影 刺痛受傷的心靈
結束這 一段感情

天空灑落的雨滴 滴滴都是我的淚
沒有人可以讀懂我已受傷 的心扉
夜空劃過的流星 帶不走我的傷悲
沒有人可以了解 我是如此的心碎

繁華落盡 如夢初醒
塵緣往事 隨風散盡
江邊漁火 昔日戀情
如今早已成為虛幻的泡影

為你付出了真心 換不回你的真情
我的心冷的像一塊 寒冰
你離去時的背影 刺痛受傷的心靈
結束這 一段感情

天空灑落的雨滴 滴滴都是我的淚
沒有人可以讀懂 我已受傷的心扉
夜空劃過的流星 帶不走我的傷悲
沒有人可以了解 我是如此的心碎

天空灑落的雨滴 滴滴都是我的淚
沒有人可以讀懂 我已受傷的心扉
夜空劃過的流星 帶不走我的傷悲
沒有人可以了解 我是如此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