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為什麼

2012112712:32
 

 

 
愛是為什麼 俊宏&唐儷 
 
:天總是將咱的愛 拆分開
:地也是 放咱的情 被人打碎
 

:我總是 不甘將你來放棄
:阮可比 一蕊紅花來離枝
:這段情 不願只有剩回憶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事才敢講出嘴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肝當作已經死
:不知你甘猶原想 我彼呢啊愛妳
:不知阮甘會擱對 別人像愛你彼呢深
:感謝你 乎阮人生無枉費

:天總是 將咱的愛 拆分開
:地也是 放咱的情 被人打碎
:我總是 不甘將你來放棄
:阮可比 一蕊紅花來離枝
:這段情 不願只有剩回憶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事才敢講出嘴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肝當作已經死
:不知你甘猶原想 我彼呢啊愛妳
:不知阮甘會擱對 別人像愛你彼呢深
:感謝你 乎阮人生無枉費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事才敢講出嘴
:我在無你的日子 不知愛是為什麼
心肝當作已經死
:不知你甘猶原想 我彼呢啊愛妳
:不知阮甘會擱對 別人像愛你彼呢深
 

:感謝你 乎阮人生無枉費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