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為什麼我的真換來我的疼♪ 高勝美

2011102310:00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摘自徐志摩語錄)
 
95112907
 
歌手:高勝美演唱

為什麼我的真換來我的疼

作詞:黃一雄、闕陳炎
作曲、編曲:陳進興
 
 
好久 不見 的眼神
提醒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想念 不斷的折騰
愛像一扇風吹雨打的門
 
怦然 心動的靈魂
勾起我以為不再的溫存
多少 狂亂的晨昏
你是夢裡無法擁抱的冷
 
為什麼我的真 換來我的疼
總讓粗心 辜負真誠
你漫不經心 的熱吻
加深我用淚痕 洗不去的傷痕
 
怦然 心動的靈魂
勾起我以為不再的溫存
多少 狂亂的晨昏
你是夢裡無法擁抱的冷
 
為什麼我的真 換來我的疼
總讓善變 遺忘癡等
你毫不在乎 的轉身
留給我用相思 解不開的疑問
 
為什麼我的真 換來我的疼
總讓善變 遺忘癡等
你毫不在乎 的轉身
留給我用相思 解不開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