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

2012052306:19
 
聰明的人也會糊塗~付出真情換無快樂~變心腳步永遠走袂到幸福
為你甘願獻出我的全部~一點一滴無留退路~如今心痛有誰人陪我渡
我無論風雨~擱卡艱苦~攏無計較~甘願永遠陪你身邊
恁雙雙對對~甜甜蜜蜜~出出入入~留乎我的只有滿滿的空虛
我還無準備~你就來離開~過去的愛放一邊~孤單是我最後的行李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詛咒~如今變卦
目屎若是流乾~也救袂返來你疼我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甜蜜~如今拖磨
目屎若是流乾~甘換會返來你愛我
 
 
聰明的人也會糊塗~付出真情換無快樂~變心腳步永遠走袂到幸福
為你甘願獻出我的全部~一點一滴無留退路~如今心痛有誰人陪我渡
我無論風雨~擱卡艱苦~攏無計較~甘願永遠陪你身邊
恁雙雙對對~甜甜蜜蜜~出出入入~留乎我的只有滿滿的空虛
我還無準備~你就來離開~過去的愛放一邊~孤單是我最後的行李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詛咒~如今變卦
目屎若是流乾~也救袂返來你疼我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甜蜜~如今拖磨
目屎若是流乾~甘換會返來你愛我
﹡﹡﹡★☆★ ﹡﹡﹡★☆★ ﹡﹡﹡★☆★ ﹡﹡﹡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詛咒~如今變卦
目屎若是流乾~也救袂返來你疼我
為何對我這呢心狠手辣~當初的甜蜜~如今拖磨
目屎若是流乾~甘換會返來你愛我
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