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把明天沒收

2012042522:58

 
可不可以 把明天沒收
淚水 熄滅了脆弱
你的快樂載走了 你的承諾
可不可以 把明天沒收
讓幸福停在 原地不走
回憶在臉上 揮霍
承諾太多 是為什麼
溫柔
漸漸斑駁 時間把畫面上鎖
想丟掉卻頻頻 回首
牽著你 給過的溫柔
原來幸福是 一碰就破
也許 是我沒看透
街頭的燈火 釋放了傷痛
回憶 滲出了緊閉的雙眸
震耳欲聾 是你留下的感動
我在斑駁的溫柔 逗留
像一蹶 不振的小丑
當初的承諾泛黃了 以後
在我眼前 潮起潮落
流失了曾經的 溫柔
只剩我 無動於衷
而我
只能喝掉一整瓶的 寂寞
可不可以 把明天沒收
讓幸福停在 原地不走
我悄悄 寫下你的溫柔
幸福
是否只存在 故事之中
淚水
把承諾帶走 不假思索
想丟掉卻頻頻 回首
連寂寞 都笑我
怎麼
還是一臉的 難過
可不可以
把明天 沒收
那你還




    
琉璃框
 


  •   forte 於 2012-04-26 11:12 1F
  •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