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

2012032520:30




 
                                             小酒窩 歌詞 -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