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秀蘭瑪雅+陳冠霖-不能沒有你

2011102510:00

 

秀蘭瑪雅&陳冠霖 - 不能沒有你
 
(男) 我用祝福送乎你 才知心留惦你身邊
(女) 阮用酒醉來麻痺 不過是自己騙自己
(女) 想袂完的纏綿 (男) 吹袂開的記憶
(合) 斷啊斷袂離的過去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啊袂凍無你
(男) 失去才知寶貴 (女) 珍惜才知香味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我嘛袂凍無你
(合) 最後的覺醒是慢來的春天
(男) 我用祝福送乎你 才知心留惦你身邊
(女) 阮用酒醉來麻痺 不過是自己騙自己
(女) 想袂完的纏綿 (男) 吹袂開的記憶
(合) 斷啊斷袂離的過去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啊袂凍無你
(男) 失去才知寶貴 (女) 珍惜才知香味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我嘛袂凍無你
(合) 最後的覺醒是慢來的春天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啊袂凍無你
(男) 失去才知寶貴 (女) 珍惜才知香味
(女) 阮袂凍無你 (男) 我嘛袂凍無你
(合) 最後的覺醒是夢中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