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別跟自己過不去

2011062210:00

 
朋友,別跟自己過不去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我們難以預料的。

我們不能控制際遇,卻可以掌握自己;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

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長,但我們卻可以安排現在的生活。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親愛的朋友別跟自己過不去!

生活中的苦惱總是有的。

有時人生的苦惱,不在於自己獲得多少,擁有多少,而是以為自己想得到的更多。

人有時想得到的太多,而自己的能力無法達到,所以感到失望與不滿。

然後,就自己折磨自己,說自己“太笨”、“不爭氣”等等,就這樣經常和自己過不去,與自己較勁,最終害了自己。

其實,靜下心來仔細想想,生活中的許多事情,並不是你的能力不強,恰恰是因為你的願望不切實際。

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天賦具有做種種事情的才能,當然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不是強求自己去做一些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事實上,世間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限度,超過這個限度,好多事情就可能是極其荒謬的。

我們應當時常肯定自己,發揮自己的能力和長處,剩下的,就安心交給老天,讓一切隨其自然。

別跟自己過不去,是一種精神的解脫,它會促使我們從容走自己選擇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假如我們不痛快,要學會原諒自己,這樣心理就會少一點陰影。

這既是對自己的愛護,也是對生命的珍惜。

沒事的時候聽點音樂,放鬆自己;

煩躁的時候做點運動,放縱自己;

得意的時候加點平靜,修煉自己;

悲傷的時候來點忘記,淡化自己.

歌曲:胡彥斌 鄧麗欣-另一個自己

我想飛想飛 我相信沒有不能闖的天地

鼓起勇氣 看得起自己

如果將來沒回憶 今天我還有什麽可珍惜

我要別人能看見 另一個自己

只要你跟我一起 堅持到底 打造自己

我想飛想飛 我相信沒有放不下的行李

我要尋找 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自己

有點不可思議 像海浪停不住的原動力

別人總說我叛逆 這樣才刺激 打造自己

走下去直到一天 獲得最高人氣 另一個自己

我想飛想飛 我相信沒有不能闖的天地

我要尋找 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自己

經歷風雨 才能夠體會彩虹會有多美麗

我要尋找 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自己

比夢想還要大 讓命運來回答

我們一起寫一個童話 比天空還要大

讓心跳來說話 讓靈魂都進化

想飛想飛 我相信沒有放不下的行李

我要尋找 另一個自己

經歷風雨 才能夠體會彩虹會有多美麗

要尋找要尋找 另一個自己 愛自己

我要將來有回憶 我要世界看到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