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秋意漸濃,想你想得無法入眠

2011101610:00


夏天匆匆告別,秋意漸濃,
幾度清風明月,人間換了季節。
站在空曠的田野,風兒輕輕拂過,髮絲輕飄著憂傷,
手捧著成熟的相思,心冰涼,淚流淌。
遙望天際,朵朵白雲悠悠蕩蕩,
時而有南飛的鳥兒在空中穿越蒼穹,
劃開了雲朵,帶走我的歡樂。
我在秋陽下,冰涼的眉宇間寫滿相思,
屢屢心事糾結如麻,雲兒在憂傷,我在靜流淚。
空洞的靈魂無處可去,
只有風兒是我唯一的安慰、唯一的夢。

秋風,又一次捲起了思念。
獨立的身影佇立在風中,風兒輕輕滑過臉頰,
淡淡的滑過心尖,眼裡的清淚,涼涼地落入心底。
凌亂的心陷入無盡相思、等待中。
說好了回來的日子,為何總不見你的身影?
你走後,把我的靈魂也一起帶走,
我亂了主張,沒了方向。
時時刻刻盼著你回來,可總是全無音信。
任時間寂寞自燃,燃盡我所有的希望和夢想。
我知道我已無法抉擇,
只有小心翼翼的行在這條狹窄的情感小路上。
等,為消失的你,等,不是絕望。

親愛的:真的很想你,沒有你的消息,見不著你的身影,
不知道你的近況,我幾乎快要崩潰了,
日日食之無味,夜夜難以入眠,
那種相思的滋味不知道你感受到了嗎?
難道你真是我心空上一顆一閃而過的流星,
就這樣的瞬間消失我的眼前嗎?
匆匆的沒有給我留下只言片語,
沒有給我任何理由和解釋啊!是有什麼難言的苦衷嗎?
我知道你不會捨得讓我難過,
不會捨得讓我的淚水一次次浸透衣襟。
我是了解你的,你不會給我這種致命的打擊,
你一定有你的原因和苦衷,是嗎?


與你的相遇是天意,一次難忘的旅行,
結下了難解的情緣。
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溫暖,
仿佛我就是你前世丟失的戀人,
你就是我今生久等的歸人。
我們享受著彼此帶來的幸福和快樂,
珍惜著、呵護著這美麗的相遇。
曾想,即使有一天我們都漸漸老去,
也會珍惜這段難忘的情緣,
也會一起回味那段最絢麗的花開時刻。
我已經住進你的心裡,你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抹顏色。

今夜,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星兒、月兒都睡著了。
而我躺在床上焦灼不安、心神不定,一點睡意沒有。
起身,來到書桌前,
用冰涼的手,打開電腦,又一次進入你的空間,
看看是否有你回來的足蹟,我仔細尋找,
希望能發現令我激動的場面。
然而,望著裡面原封不動的一切,心中一陣陣難過。
心痛,摀住裝有你給我甜蜜的傷口,
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碎了我的心,
陪伴我的依然是漫漫長夜。

親愛的,你有感覺到當你坐在沙發上抽煙、喝茶、
看電視時,我就坐在你旁邊,陪著你;
當你在如水的月光下乘涼時,
彎彎的月兒裡有我深情的雙眸在癡癡的凝望著你;
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嘴角露出輕輕的微笑時,
我就守在你的床邊陪你微笑……
我的心時時刻刻緊跟著你,從未離開過。
真的好想你,今生如果你就這樣悄然而去,
那麼慢慢人生路上我除了相思和牽念,
就是對你的祈禱和期盼。我真的希望你一切安好。
你可知?思念一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如果有心靈感應,就請你的為我手機鈴音響起,
請你的QQ頭像為我亮起,好嗎?

短短的數月,仿若幾千年,
你讓我嘗到了牽腸掛肚,度日如年的滋味。
想你,念你,卻不想打電話給你,
怕你心累,怕你為難,也怕你沉默。
畢竟我不是一個掠奪者,
在情感世界裡,我是一個步步退讓的薄涼女子。
我可以等待,守著你留下的幸福痕蹟慢慢的等。
我不相信你就這樣子離我而去,
你的一切,我都珍惜,我的一切,不知你是否記起?
你的消失,我不怪你,
怪只怪我自己不好,不值得你留戀,也怪我太愛你。
今生,你給我一段情,我將還你一生的夢,
我不想做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
還是傻傻的奢望陪你纏纏綿綿到天涯。

此時,萬籟寂靜的長夜,又開始撫慰我柔弱的神經,
越想平靜的心越無法保持平靜。
親愛的,你走了,卻沒有走出我的心;
你離開了,卻沒有離開我的視線。
牽念的腳步就這樣跟隨著你,
在這無邊的長夜中徘徊,寂寞的心情,無悔的等待,
在孤獨彈奏。今夜,再也無法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