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情緒的主人 】

2014062412:31
人只要脾氣好 凡事就會好

愛生氣的人 註定是輸家。

沒有自信的人才容易生氣⋯⋯


容易傷心難過 容易失望

容易消極 容易自卑 容易放棄

容易煩惱 容易困擾 得失心重

等等不平的心態 。

心是力量的行動者

如果我們不了解自己

覺得敵人在外面 魔鬼在外面

需要反省的人都在外面 那你就錯了

因為你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想觀念

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態 。

內在越弱的人

將容易被外來的能量擊倒

內在越是強的人

將能抵抗外來的力量

內心越是脆弱的人

個性越是剛強

內心越是強大的人

個性越是柔軟

心胸越是狹窄的人

越是愛發脾氣

心胸越是寬闊的人

越懂得謙虛忍讓

壺小易怒也 。

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人生

更不要消耗你的元氣跟別人鬥氣

生氣就是魔鬼 你會做出可怕幼稚的行為

更會做出破壞東西的舉動

嚴重會傷害自己傷害他人

心中充滿怨氣 存報復心態的人

第一個會先讓你自己不好過

睡不安 吃不好 何苦呢?

脾氣來了 福氣就走了

脾氣是幸福的剋星

生氣的根本原因是

認為“我是對的 你是錯的”

“你的做法讓我不滿意”

“你的反應讓我不舒服”

所以我才會生氣 。

只要你一生氣 你就輸了

因為沒有自信的能量了

對自己沒有把握的人才愛生氣

不生氣才能致勝 因為你的正氣飽滿

人在生氣時EQ是降到 0的

只要你一生氣就徹底的“無知”!

愛生氣的種子 如果你坐視不管

它將會偷走你的健康與幸福

甚至嚴重奪走你的生命

一個人的失敗 98%死於自己的脾氣

人只有脾氣好 凡事就會好

只要1%的情緒 就會毀掉你100%的好心情。

一個人的力量來自改變自己

昨天的我覺得自己很聰明 我想改變世界

而今天的我覺得自己有一點智慧

所以我打算開始改變自己

當你內在心境改變了

你看人事的角度也改變了

你就能駕駛好自己的情緒

下一步棋子該要怎麽走

決定於你內在的“主人” 。

盡全力做事 但不求完美結果

只要能改變自己 就能與和平相處 。




 


  •   asd9595 於 2014-06-24 23:32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控制情緒的方法,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4-06-24 23:44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