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2011102110:00

在無數的夜晚裡

我常常利用文字傳達些許的聲音

或許有些愛情

代表自己的壓抑

也或許是心情無法抹滅

過往的痕跡

承認自己是憂鬱的

也承認自己是寂靜的

或許時間對我來說

刻化的是轉眼的逾期

但是對你的愛

卻是依然的惦記

每每想起

歡樂悲喜

總不忘你的叮嚀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難道世界的變數

總是充滿想像的基因

難道一切就只能

幻化為零

冬季是美麗的

因為有你

讓我覺得

溫暖詩意

冬季是殘酷的

冰冷了愛情

也寒顫了我心

一段情

直到遇見你

我以為從此有了

開心歡喜

沒想到

相聚分離

是我們最後的約定

寒冬肆意

誰解我心

脆弱為鄰

揮之不去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我的心該往哪去

冬季如果註定傷心

請帶走我的情

請別再讓我繼續想你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
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也許會遇見你
街道冷清心事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