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自由去飛

2013030612:45




放你自由去飛

作詞:蕭進惠
作曲:小葉

我會放你自由去飛

海風冷擱寒 緣份攏吹散
海水會乾 只是無聊的咒詛
結局已注定 欲擱怨嘆啥
你作你行 只留乎我 搥心肝
酒是一杯擱一杯 管汰你愛別個
反正傷痕這呢多 傷乎微底卡乾脆
酒是一杯擱一杯 多情的無人欲
若是相愛無機會 講乎坦白
我會放你自由去飛



海風冷擱寒 緣份攏吹散
海水會乾 只是無聊的咒詛
結局已注定 欲擱怨嘆啥
你作你行 只留乎我 搥心肝
酒是一杯擱一杯 管汰你愛別個
反正傷痕這呢多 傷乎微底卡乾脆
酒是一杯擱一杯 多情的無人欲
若是相愛無機會 講乎坦白
我會放你自由去飛

酒是一杯擱一杯 管汰你愛別個
反正傷痕這呢多 傷乎微底卡乾脆
酒是一杯擱一杯 多情的無人欲
若是相愛無機會 講乎坦白
我會放你自由去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