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 .

2012071022:54

 

 
♥幸福花♥

歌手:周艷泓

傳說世間有一種花 它的名字叫幸福花
如果你能找到 找到它 幸福 帶你回家
於是我從春天出發 跋山涉水走天涯
歷經艱辛輾轉冬夏 忘卻都市的繁華
 
哦 我天天在找啊 哪裡是我的幸福花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再找啊
終有一天我會找到它
 
哦 我天天天在找啊 幸福它在哪裡發芽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就在心底 我發現了它

傳說世間有一種花 它的名字叫幸福花
如果你能找到 找到它 幸福 帶你回家
於是我從春天出發 跋山涉水走天涯
歷經艱辛輾轉冬夏 忘卻都市的繁華
 
哦 我天天天在找啊 哪裡是我的幸福花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終有一天 我會找到它
哦 我天天天在找啊 幸福它在哪裡發芽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就在心底 我發現了它。。。。
啦...啦....啦...
 
哦 我天天天在找啊 哪裡是我的幸福花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終有一天 我會找到它
 
哦 我天天天在找啊 幸福它在哪裡發芽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就在心底 我發現了它...
我天天都在找啊 天天都在找啊
就在心底 發現了它。。。



  •   戀戀 於 2012-07-11 18:31 1F

  • 好美的女孩唷!!!

    希望大家的心裡
    都栽種著
    幸福的花朵 ......
    幸福永久 ......


  • 版主於 2012-07-11 22:06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