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味道-林依晨

2011123121:54
 


  夜停了 想念不會停
少做的夢等你來完整 風大了就給我外套
涼了的手 用胸口溫暖

一想到 心就忘了跳 被愛粘上原來是想甩甩不掉
想甜蜜就是現在 一秒也不多要
我要把你的味道喝掉 要讓每個細胞都知道
乘著飛揚的笑穿越過記憶的海角 借大大的擁抱
愛卻降落在幸福跑道 原來我的世界 全都是你的好

風停了是你在聽了
天灰過了 又明亮起來
任性的要求著願望 你給的愛貼心的溫暖

一想到 心就忘了跳 被愛粘上原來是想甩甩不掉
想甜蜜就是現在 一秒也不多要
我要把你的味道喝掉 要讓每個細胞都知道
乘著飛揚的笑穿越過記憶的海角 借大大的擁抱
愛卻降落在幸福跑道 原來我的世界 全都是你的好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