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友情的安慰】

2011122623:18
 
 

 

 

朋友

 

                                       
虛擬的網絡世界其實有許許多多真誠的朋友,正因為如此,才讓我對這裏眷戀不捨,這裏的朋友無所謂遠近,無所謂性別,也許身在咫尺,也許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真誠以對,就會心意相通
               

相知相助,同喜同憂,同悲同樂.那是最溫柔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那是最真摯的感動,每當寂靜的夜晚,一個人寂寞孤單憂傷時,有朋友的陪伴,為你點亮一盞心燈,給你一種精神和心靈上的撫慰,那是一種神奇的力量,永遠讓你感動.


什麽是朋友?朋友首先是你信任[他]她,[他]她也了解你的人

                
朋友是彼此寬容理解,懂得沒有吵架就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吵架不會記仇反而友情更深厚


朋友是隨時隨地可以求助而不要回報的,哪怕是夜深睡眠時接到電話都會都會毫無怨言的幫你排解困擾,而會感謝你第一個想到[他]她 朋友是不在乎你給了[他]她什麽,而是在意[他]她給了你什麽


朋友是你最好的聆聽者,是你最可靠的依戀.
       

朋友是印在腦海中刻在心裏一輩子不可以甩掉不可以抹去的人,是無論何時何地都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朋友是永遠的感動。


多一個朋友多一片藍天,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溫暖,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牽掛,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思念,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財富,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情感,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甜蜜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幸福.
               

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個精神港灣
               

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個心靈花園

 

友情的安慰


你先來看我 帶著鮮花一朵


你卻沒有說 鮮花表示什麼


我深深覺得有一股暖流 流過了我心窩


你不用再說 不用對我說


鮮花表示什麼


友情的安慰


比什麼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