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裏的溫柔

2011070610:00

 
手心裏的溫柔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一種古老而堅定的承諾,是浪漫而美麗的傳說。

執手千山萬水驟然縮短,執手恩怨情仇悠然消散,執手淚眼不忍相看,執手相思,相思難眠。
執手之時,冷暖兩心知;

執手之時,悲喜兩忘。

無奈的是執手後的悲哀,無奈的是分手時的淒絕。

執手因為愛。愛的越真,心越清純;愛的越深,情越質樸。

執手時,絕不瘋狂,絕不偏私。
聆聽著刀郎有點沙啞的《手心裏的溫柔》一遍又一遍,沈醉而癡迷, 一顆憂傷的心,在這寧靜的夜裏,守著!有點空曠的屋子, 放飛無邊的思念 .回想著你手心裏的溫柔,任相思成災,夜不成寐 .
夜深深,情深深,悠揚的曲子,依然輕旋低回 ,臨幕而坐,回味著你手心的溫柔!

相思成災,今夜無眠, 如果真有來生,請讓我還牽你的手, 讓你的溫柔 ,暖我生生世世,直到地老天荒,天長地久 !


牽著你的手,心裏湧起一股暖流

你手心裏的溫柔,讓我忘了所有的憂愁

牽著你的手,愛的甜蜜彌漫心頭

我願用千年的等候,換我們今生的相守

牽著你的手,默默感受愛的溫柔

今生我已別無所求,願我們的愛天長地久

歌名:刀郎 - 手心裏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裝點這草原 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手牽 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這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裏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