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惆悵,何處話淒涼

2011071710:00

一夜惆悵,何處話淒涼

夜無眠,心憔悴
窗外細雨紛飛,又在思念誰
執筆勾勒,又為誰寫詞,寫到深處話淒涼
一壺清酒,醉了心腸
愛到深處無怨尤,恨到歸時方始休
悲歌一曲,柔腸百轉
情有千千劫,心有千千結
幾多痴,幾分醉,幾番輪迴終無悔
冷雨夜,空悲切,銅鏡本映無邪
你卻鎖眉,輕彈琵琶為誰唱
歌不盡一世情緣為誰亂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就算不再見,都不見,面目非全非
有些恨,剉骨揚灰不後悔
又是一年春華成滄桑,莫嘆清風笑多情
夢隨風萬里,紅塵中幾度來去
你眼眸如星,似月光溫柔般
此生天涯不相隨,獨黯然神傷,更添思量
暮雨瀟瀟,落不盡一世惆悵
縱然今世都成空,愛絕期,我心不悔
  
今生情緣不負相思引,繁花抖落離人淚
莫回首,痴痴逍遙只為伊人醉
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百轉柔腸冷如霜
我將就溫一壺思念,將往事飲盡
漂泊天涯,只為紅顏一笑
卻不盡這滴滴思念,讓人肝腸寸斷
相逢何處紫煙長,望斷天涯,依舊話淒涼

琵琶輕彈曲輕唱,紅燭殘
人面桃花相映紅,幾多情,為君唱
奈何把心傷,獨惆悵,庭院深深獨徬徨
長夜漫漫自淒涼,又把酒來嘗
借酒澆愁又添愁,卻是更淒涼
給我一杯酒,喝盡人間愁,
喝盡千古曾經的承諾
塵世的累,繁華的傷
紛紛擾擾只為紅顏半點羞
庭院幽幽無人處,攜手芳叢與誰同
難禁相思又半載,耗盡此生不能窮

夜未央,紅燭燃盡,燃不盡紅塵幾多傷
傷無期,綿綿不絕無盡頭,有誰來嘆
如真,如假;我癡,我笑
枯坐庭院中,又把歌來唱
任憑風吹雨打,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