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讓心出走去尋找愛的天空*☆~

2011081210:00

愛情不是交易

一顆悸動的心也是無法強求的

當我為愛付出了所有

最後卻也為愛失去了所有

是否我們都逃不了時間的考核

愛到最後都失去了最初的承諾

當傷痛無情的肆虐遊走

糾結顫抖的心習慣了幽暗的角落

魂魄沉落在痛楚的牢籠

但...

當一顆心封鎖多年之後

怎又會開始為另一個人跳動

我的心寂寞了好久

真心渴望也能有所寄託

可是傷透的心卻不知所措

該拒絕還是該擁有

我是否還能擁有愛的天空

當愛悄悄爬上心頭

讓愛滋潤我的心窩

我才體會

原來當初你的心出走

是我們的愛已走到了盡頭

你的心又再次為了另一個人跳動

原來

當愛走到了盡頭

就該放手讓另一個人自由

如今我也該讓心出走

不該再為你而執著

讓心為愛再次跳動

或許

我不敢期待愛能長久

也或許

你能永遠的為我駐足守候

就讓我也自私一次

讓我也能享有被愛的尊寵

原來

愛情不是只問付出不問收穫

原來

自私也能享有愛的天空

請你好好的愛我

請別再讓我寂寞

當愛無聲無息的輕叩心門

就讓我心出走吧

讓心自由

去尋找愛的天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