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無形的傷感.總是給我一種莫名的心痛

2011110110:00


喜歡天黑又總害怕黑夜。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莫名的傷感綻放在指尖,
輕輕地敲打著鍵盤,把那片碎夢帶進夜裡,
凝重的氣氛,給了我一個人的寂寞。

當夜的跡象來了,便有了一種靜靜地含蓄的等待,
喜歡那夜的寂靜,默默地為自己寫上一首詩,
把孤獨藏進回憶,將美好放回了想像。

喜歡在黑夜中獨自的品著那悲傷的樂符,
漸漸地把自己藏了起來,閉上眼,
靜靜地地呼吸著空氣中的悲傷,
旋律在腦海中迴盪著。

蘇軾有詞云:“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千百年來,無論圓缺,
月亮總是默默陪著世人,
或喜、或悲、或春風得意、或流離顛沛......
在這樣的夜,盡情的詮釋著。

喜歡夜的唯美,漆黑的夜,摸不透的思念。
站在窗口,清風拂面,
淡淡的惆悵湧現在心頭,
給我的寂寞添了一份離愁的陰影。

Beverley Nicholes有一句詩:“在你的心中睡著月亮光”,
看到此處,心中總有一種,
任誰也揮之不去的高懸千年的魅力。
淡看窗外的一切,透過窗戶,月光籠罩在我的身上,
淚水滴落在鍵盤上,心頭泛起了絲絲的痛。

漆黑的夜下,早已習慣了以往的命中注定,
從來不曾想改變過些什麼。
當世人擺脫不了愛恨的嗔癡,月光依舊還是月光,
不會因為誰的失落而少一分光亮。

在這個清冷的夜,到處都是淒淒的一片,
透露著絲絲的傷感,宿命的糾結,
總是侵擾著內心的空虛,雜亂的心事不知從何說起。
我想,定時時辰未到,找著理由來敷衍自己。

一直以為,我只要仰望就能碰到你,
可我用了我所有努力也碰不到你的邊緣。
那感覺,似乎觸手可及,但又遙不可及。
踮起腳尖,試圖觸摸你,你的影子絲毫未動搖。

喜歡著夜的寧靜,夜的眼眸下,
流連徘徊在那處,何處無別離,
何夜無思想,只是少了那份情懷,
少了那獨處的情景而已。

有時欲斷難斷的思念,給我一個最適合的掩藏,
忘記曾經所有發生的不快,讓黑夜吞噬著記憶中的間隔,
撕碎懵懂的一切,沉入那最初的開始。

總是喜歡著漆黑的時候,那時候,不用太過傷感,
因為我看不到自己,惆悵也就沒有那麼多。
但又總害怕一個人夜,厭惡了孤獨與寂寞,
害怕整個世界只剩下了我。

當心痛的感覺嘗試了太多的心痛之際,
心也早已累得憔悴了,讓傷感帶著心痛走下去。

曾經何時,我也愛上了筆間的概述,
把自己情揉入了每個人的心裡,
把那份傷寫進了歷史的記憶。
殘留的一抹餘情,也給了自己最美的終結。

寶貝家族~Sammi